首页 | 中心概况 | 理事会员单位 | 下载专区 |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 风保学社   
上海商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页

  上海商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一家专注于保险智能风控领域的科技公司。

  公司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蛋白组学等最前沿科技,打造“保前核保+保中健康管理+保后理赔”的保险业务闭环,渗透健康保障全场景,提升保险公司产品竞争力和客户服务体验,为保险行业创新升级提供强大动力。

  公司融合了来自大型保险公司、BAT互联网公司、医疗健康及人工智能等多个专业领域的超10年经验的优秀人才,以自主开发的“智能风控引擎”为基础,已与40余家保险公司及平台建立商务合作关系,覆盖寿险、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等全线商业保险产品,为保险产品提供风控保障,为产品创新提供综合方案,推动健康保险创新保障内容,扩大覆盖范围,提高保障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保持其健康稳健的发展。

  商涌科技以保险科技实现风险管理,最大化提升可保人群范围,为客户提供“疾病防控、疾病治疗、疾病康复”全流程健康服务,打造“防、治、保”的健康保障体系,让每个人真正拥有一份定制化的健康保障,以科技和创新专长助力“健康中国2030”。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343室(100871)    电话:(8610)6276-7308    理事会员专线:(8610)6417-8390    传真:(8610)6276-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