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理事会员单位 | 下载专区 |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 风保学社   
《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保险与社会保障的角色》
 
《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保险与社会保障的角色》
孙祁祥等著
北京大学出版社/2005年4月第一版
      本书收录了北大赛瑟(CCISSR)论坛·2004的大会演讲和部分学术分会报告的论文。全书分为改革发展篇、商业保险篇和社会保障篇。改革发展篇收录了该次改革发展篇、商业保险篇和社会保障篇。改革发展篇收录了该次论坛上的大会演讲词;商业保险篇和社会保障篇中汇集的是论坛学术分会报告论文。

       一年一度的北大赛瑟(CCISSR)论坛是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的一项重要学术活动,其目标是汇集国内外保险与社会保险领域的学界专家、业界精英及政界高层人士,打造学术争鸣与信息共享的绝佳平台,提供思想碰撞和科学研讨之良机。北大赛瑟(CCISSR)论坛?2004的大会演讲者都是国内保险与社会保障领域的政、产、学部门的专家和领导;学术分会报告也是从大量提交论文中经过评审选择出来的有相当学术分量或创新价值的优秀作品,其中不少观点发表后在业界、学界内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国内媒体对此进行了大量报道。

       该书适合保险与社会保障领域的学界、业界和政府部门相关人士阅读,是读者了解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领域的理论前沿、政策动态和业界发展的理想参考读物。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343室(100871)    电话:(8610)6276-7308    理事会员专线:(8610)6417-8390    传真:(8610)6276-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