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理事会员单位 | 下载专区 |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 风保学社   
《个人保险》
 
《个人保险》(第4版中译本)
 [美]乔治·E.瑞达等著,于小东译
北京大学出版社/2003年8月第一版
      普通保险教程(INS)是很多美国非寿险公司工作人员踏入神秘的保险领域的第一块基石。许多美国保险公司的高级经理们都是从这套教材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的。该教材共有三门考试,分别介绍财产与责任保险的基本原理、个人及商业保险的主要品种及经营运作。教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考试合格者将获得INS证书,标志着持有人已经掌握了在财产与意外险公司工作的基本知识。

       本书首先对个人保险进行了简要的描述,讨论了与个人有关的财产与责任损失风险和个人风险管理。进而,从人们所熟悉的汽车保单入手,系统介绍了美国的汽车保险,随后概括了屋主保单和其他的财产与责任保险的主要内容。本书还专门讨论了如何把个人损失风险纳入到理财计划计划之中,并介绍了人寿、健康、伤残保险的基本内容。总之,本书涵盖了美国用以向个人和家庭提供保障的主要险种,通过学习可以使读者对个人保险领域有全面的把握。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343室(100871)    电话:(8610)6276-7308    理事会员专线:(8610)6417-8390    传真:(8610)6276-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