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理事会员单位 | 下载专区 |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 风保学社   
“入世十年与中国保险业对外开放”圆桌论坛暨新书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1年12月9日, “入世十年与中国保险业对外开放”圆桌论坛暨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举行。《入世十年与中国保险业对外开放》一书是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CCISSR)在英杰华集团(Aviva)支持下所完成的课题研究成果,也是“北大赛瑟-英杰华保险研究系列丛书”(Beida CCISSR-Aviva Insurance Research Series)的第五本研究专著。来自中国保监会、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和其他高校保险院系和研究机构的嘉宾、学者、师生代表和相关媒体记者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北大经济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主任、CCISSR秘书长郑伟博士主持。

 

 

 

 

» 相关媒体报道

<>入世十年 中国保险市场1/5由外资撬动(中国保险报,2011年12月12日)

<>保险业对外开放:“互利共赢”而非“零和博弈”(金融时报,2011年12月14日)

<>保险“试验田”:十年求解“西学中用”(金融时报,2011年12月14日)

<>外资保险在中国“本土化”远非易事(金融时报,2011年12月21日)

<>对外开放需要跨越时空的视野和智慧(金融时报,2011年12月21日)

<>New wave of insurers due(China Daily,2011年12月13日)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343室(100871)    电话:(8610)6276-7308    理事会员专线:(8610)6417-8390    传真:(8610)6276-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