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理事会员单位 | 下载专区 |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 风保学社   
现代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主页

    现代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是韩国现代海上火灾保险株式会社。韩国现代海上火灾保险株式会社1955年成立至今一直坚持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为成为拥有最强竞争力的财产保险公司并在韩国财产保险业界占据先导地位而努力。在由环球经营委员会主管、日本能率协会咨询主办的环球品牌影响力指数(GBCI)调查中现代海上机动车保险品牌Hi-Car连续9年获得第一,长期保险品牌Hi-Life连续6年获得第一名。
    
    现代海上在开拓美国、日本、越南、伦敦等国家的业务的同时,为了实现建立“环球保险金融圈”这个宏大的目标,早在1997年8月就在中国设立了北京代表处并开始施行中国投资计划。2007年2月8日得到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2007年3月2日获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而后母公司为了扩大业务规模,于2011年10月设立了青岛分公司,并计划在中国各地开设分支机构。

    现代财产保险作为在北京设立的最早的外国独资保险公司,根据中国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制度为客户提供者优质的保险产品及服务的同时,促进了与中国保险业内的交流。多年在韩国保险市场中积累的保险业务经验及运筹帷幄的能力对中国保险业的发展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343室(100871)    电话:(8610)6276-7308    理事会员专线:(8610)6417-8390    传真:(8610)6276-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