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理事会员单位 | 下载专区 |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 风保学社   
2019级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本科生迎新会顺利进行

  2021年3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级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本科生迎新会暨全系师生大会在经济学院B103举行。参加此次迎新会的包括风保系全体老师以及本科、硕士以及博士研究生同学。迎新会由陈凯老师主持。

  陈老师首先热烈欢迎2019级本科生加入风保系的大家庭。随后,副主任刘新立老师为2019级刚刚加入风保系的同学介绍了培养计划以及近年历届毕业生去向。此后,风保系各位老师依次发言欢迎新同学,并介绍自己教授的课程、科研领域、与风保系的渊源,以及在系内的分工等,加深了同学们对各位老师的了解。风保系创始系主任孙祁祥老师回顾建系之初的经历与感悟,勉励各位同学在未来进一步感悟自己的选择,收获更多的成长。系主任郑伟老师在发言中感谢各位同学选择了风保系,鼓励各位同学刻苦学习,珍惜在风保系的时光。

  随后2019级的新同学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选择风保系的理由。紧接着,高年级的师兄师姐代表分享他们在风保系的经历与感悟,鼓励新同学尽快融入集体,传承优秀系风,寻找自己的方向。2018级本科生李昭伦作为风保学社社长借此机会向新生介绍了风险学社的概况、部门职能以及新学期的活动安排,并热情邀请大家积极参与和组织学社活动。

  最后,风保系全体师生照“全家福”留念,迎新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此次迎新会增加了师生们的相互了解,让2019级新同学感受到风保大家庭的温暖和热情。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陈明 供稿;郑豪 摄影)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343室(100871)    电话:(8610)6276-7308    理事会员专线:(8610)6417-8390    传真:(8610)6276-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