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理事会员单位 | 下载专区 |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 风保学社   
“北大赛瑟(CCISSR)论坛 • 2022”论文征集

  由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CCISSR)主办的“北大赛瑟(CCISSR)论坛 •  2022(第十九届)”(Beida CCISSR Forum 2022将于2022年10月在北京大学举行。一年一度的“北大赛瑟(CCISSR)论坛”将汇聚诸多保险、社会保障、风险管理及相关领域的学界专家、业界和政界高层人士,是一个思想交流和信息共享的高端平台。

  任何与保险、社会保障和风险管理领域相关且未公开发表的理论、实证与政策研究论文均可向论坛提交。准备提交论文的作者请于202298前将论文通过电子邮件(以word文档附件的形式)发到论坛秘书处(ccissr@econ.pku.edu.cn),秘书处收到论文后将于2个工作日内回复确认,若作者未收到回复邮件请及时与秘书处联系。秘书处将组织专家委员会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评审结果将于20229月下旬通知作者。入选论文作者将被邀请参加论坛、宣读论文论坛优秀论文还将获得奖励。

  论文总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5万字。有关论坛的动态消息敬请关注本中心网站http://econ.pku.edu.cn/ccissr/为便于论文评审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作者务必严格按照格式模板要求提交论文。

  

  点击下载:赛瑟论文模板.docx

  

  北大赛瑟(CCISSR论坛秘书处联系方式:

  中国北京100871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237A

  北大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电话:86-10-6276 7308  

  电子邮件:ccissr@econ.pku.edu.cn             网址:http://econ.pku.edu.cn/ccissr/

  联系人:李丽萍老师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343室(100871)    电话:(8610)6276-7308    理事会员专线:(8610)6417-8390    传真:(8610)6276-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