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理事会员单位 | 下载专区 |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 风保学社   
孙祁祥教授荣获2022年APRIA-Kyobo贡献奖

  2022年7月25日至26日,亚太风险与保险学会(Asia-Pacific Risk and Insurance Association, APRIA)第26届年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在26日举行的APRIA年度全体大会上,APRIA主席Piotr Manikowski教授宣布了APRIA最重要的年度奖项——2022年APRIA-Kyobo贡献奖的评审结果,孙祁祥教授荣获该奖项。

  在颁奖典礼上,APRIA主席Piotr Manikowski教授介绍了奖项评审情况。他说,孙祁祥教授通过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对APRIA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她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按照差额选举规则,经过会员提名、评审委员会投票等环节,评审委员会决定将2022年APRIA-Kyobo贡献奖授予北京大学孙祁祥教授。

  【图1 获奖证书】

  孙祁祥教授应邀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非常荣幸获得2022年APRIA-Kyobo贡献奖,感谢APRIA评审委员会和会员们的认可,感谢Kyobo保险公司的支持。她说她见证了APRIA自1997年成立至今的发展情况,非常高兴看到APRIA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长为国际风险管理与保险领域最重要的学术组织之一。在发言中,孙祁祥教授还回忆起在APRIA担任主席和负责主办2009年第十三届年会的情景,并深切缅怀近日离世的Bill Rabel教授。孙祁祥教授最后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APRIA通过持续的知识创造,一直在对亚太地区风险管理与保险领域的学界、业界和相关政府部门产生积极的影响和贡献,她相信并祝愿APRIA在未来取得越来越好的发展,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图2 孙祁祥教授发表获奖感言】

  大家纷纷向孙祁祥教授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她在担任APRIA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主席、主席和年会主办方负责人期间对APRIA作出的卓越贡献。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 供稿;刘佳程 供图;姚奕 审稿)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343室(100871)    电话:(8610)6276-7308    理事会员专线:(8610)6417-8390    传真:(8610)6276-7308